梓煜(高三奋斗ing)

你是冬日限定,也是来日方长

【卡菇】我来当你的眼睛[上]

设定:

卡卡从小就被送到圣岛了,不知道自己是霞谷的

呆菇后面没有,是领盒饭了

(虽然想过呆菇是平菇假扮的)

长老把卡卡和平菇当孩子看的

总裁和卡卡是好朋友


0

据霞谷的外交使者呆菇说,霞谷的大殿下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,让人看到他的眼睛有一种平静的感觉。但那终究是传说,我长年呆在圣岛,从未出去过。

呆菇来圣岛,是为了外交,一来一往便和人们熟了起来。

聊到这个话题,是偶然有一次我问她“霞谷除了千鸟城和雪影峰以外还有更漂亮的东西(人)吗?”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关心霞谷

“好看的东西吗?”呆菇想了很久“啊!殿下就很好看,那双淡蓝色的眼睛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觉得让人心平气和呢”

呆菇说这句话的时候,眼里都是冒着星星的,我不禁想去看看那位霞谷的……美人殿下了


  但是,不知道霞谷发生什么事了,作为外交使的呆菇已经很久没有来过圣岛了

直到那一天……我原本的生活被打破了 

1

“卡卡!卡卡!”远远的就能听见总裁的那个大嗓门“卡卡,我们今天要去霞谷了,听说之前有黑暗生物入侵霞谷,霞谷的大殿下平菇为了霞谷的人们,受伤…”

“他伤的重不重,霞谷现在怎么样了?”我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担心霞谷,听到平菇受伤的消息,自己的心脏猛的一疼,好像…我和他之间有某种连续

不可能的,自己和他一面都没有见过,就凭呆菇描述的,自己就这么关心他…

“喂!卡卡你听我说话了吗?”总裁说完话盯着自己的朋友半天,发现对方毫无反应

“啊?知道了,什么时候去霞谷”卡卡挠了挠头,心无在焉的和总裁飞到霞谷

发现这里遍地都是创伤,根本不是小呆菇所描述的,但是还是能看出来霞谷原来的样子

“请问…神庙怎么走”总裁拉着卡卡拦住旁边的小揪揪问到

“到前面那个平台,会有人帮你们点亮传送工具,然后坐上去就可以了!”说完这句话,小揪揪转过头,发现眼前的这个人和大殿下长得很像

“哎哎哎,小揪揪,这不是大殿下吗?”

“你看错了,发现不像好吗?”

“对对,还有眼神,大殿下的眼神很温柔的…”

“唉…对了,你们知道呆菇在哪里吗?”卡卡对眼前的女孩子们鞠了个躬,问到

“呆菇…你说的是外交部的呆菇大人吗?”小揪揪问到

“对,你们知道她在哪里吗?”卡卡觉得自己就这一个霞谷的朋友,还是先问问她在哪里,让呆菇带自己去神庙

“呆菇大人她…没了,平菇殿下从黑暗生物那里抢下了呆菇大人的身体,防止没有异化…”小揪揪很明显还有话没有说,但是为了安慰他们的心情,卡卡没有再问下去

2

“欢迎你们的到来!圣岛的使者们”大长老行了霞谷最大的礼,欢迎他们的到来!

“谢谢您的欢迎,我们这次前来,需要帮助什么吗?”卡卡回了个礼,然后问到

“不,您回来就已经是最好的了,卡卡…殿下”

“等等…殿下!长老,你是在说笑吧,卡卡和我一起长大,怎么成了殿下,圣岛长老没有说过卡卡是圣岛的殿下啊”卡卡还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担心…平菇

“那…平菇怎么样了?”没等大长老说说完,卡卡又问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

“平菇殿下他…你们进去看看吧…”大长老追下眼睛,似乎如果遇到了什么生命危险

进去后卡卡觉得大长老的那种感觉能理解

一个自己从未见过的亲人,只听过描述的家人

就这样躺在自己面前,睡着的平菇的确很美,美中不足的是,他的左眼被包扎起来了

“唉…卡卡,不得不说你和这位大人的确有点像”总裁有些许的激动“难道…你真的是被家人抛弃的孩子,正好被长老捡起来,成为圣岛的,而现在这个哥哥本来要和你抢夺…唔唔!”总裁话还没有说完,就被卡卡捂住了嘴“你再胡编乱造,我愿意让长老罚你去墓土进修三个月!”总裁看着卡卡黑沉沉的脸,咽了口口水,闭上了自己的嘴

“不不不…不用了,卡卡,我不会乱说的!”

“啧…谁在说话?”或许是他们太吵了,平菇皱了皱眉,睁开眼睛看到两个自己从未见过的人在自己面前打闹

但是…为什么“为什么你们两个人在我眼前…这么”后面的话平菇没有说出来,用手碰了碰自己的双眼“我的…左眼怎么了?为什么会看不到!”平菇有些不知所措,只是呆愣的碰自己的眼睛

“殿下…你的左眼已经…废了”后面进来的大长老似乎已经知道平菇的反应,还是有些为这个殿下感到伤心“还有殿下,这位是您的弟弟,卡卡”大长老指向一旁的卡卡说到

“弟弟?但是长老,我…我以后怎么处理事务,我…”平菇似乎对自己眼睛没什么关心,关心的是霞谷的事务

“这我会让光之子们接纳卡卡殿下,让他继承你的位置”长老摸了摸自己的胡子,说到

“什么!”卡卡有些震惊,这似乎有些不符

“我去看看牛!”总裁很震惊自己的好友一来就可以当殿下

“我…知道了”平菇垂下头,似乎在怪自己没有早点发现那些异常的植物,让人们陷入灾难里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